黄陂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赴英山县精准扶贫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07 20:51:39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6日,黄陂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委统战部长董丹红带领区人武部部长陈鹏飞,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汪利珍,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换文,区工商联副主席钱光争以及参与精准扶贫的黄陂区民营企业家代表一行,深入英山县开展精准扶贫项目对接。

英山县人民政府县长田洪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永富,副县长徐明轩,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德峰,英山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高飞跃以及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招商局有关同陪同黄陂区领导及企业家到湖北丰合制衣有限公司、毕昇科技产业园、中小微企业孵化基地实地参观考察。

田洪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对黄陂区领导、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在介绍英山的基本情况与精准扶贫工作后,他表示黄陂区的全域旅游是全国的示范区,是英山县学习追赶的目标,目前英山县也正在按照全国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的要求来打造旅游项目和产品。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座谈与实地考察,黄陂区民营企业家能够以精准扶贫工作为结合点,企业发展以精准扶贫为纽带的共赢点,让我们以诚相约、以信聚首,共谋发展大计,共创辉煌伟业!

董丹红在座谈会上讲到,“今天在我们黄陂区民营企业家地自发组织下,带来了20万元精准扶贫启动资金和价值100万元的家具。希望企业家不虚此行,能够在这里找到自己最好的投资领地,在这里找到自身企业发展的新动能”。她还代表区委表态,对英山县的精准扶贫对接工作要有政策、有高度还要带着感情的温度,做到有真情、用真心、投真金。

参与帮扶的金马凯旋集团党委书记、金马凯旋公司总经理童晓华作为黄陂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代表,为英山县贫困地区送去了价值100万元的办公办学桌椅和家具以及10万元现金。湖北信义兄弟集团董事长孙东林,前川电力工程公司董事长占学杰,北京黄陂商会会长刘建林,木兰天池公司总经理曹建,苏酒集团武汉分公司经理阎海鹏,武汉云雾山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刘相茹等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践行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设法帮助困难群众,为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尽一份力量。

【上一篇】蔡甸区党外人士围绕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议政建言
【下一篇】黄陂区工商联主席、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