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工商联主席、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09 09:43:46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7日下午,黄陂区工商联主席、会长(扩大)会议召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换文,区工商联副主席钱光争以及部分非公经济人士近30余人参加了会议,就武汉市委市政府印发的《突破性发展民营经济政策措施(试行)》开展学习座谈。区工商联调研员李天道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们从对16条政策措施的理解纷纷发言,就民营企业发展所需的金融扶持、市场空间、经营成本、营商环境、人才培养等方面具体的推动举措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换文认真听取发言,一一作下记录。刘换文在讲话中表示,黄陂区对新民营经济发展非常重视,我们要结合武汉市出台的新政策制定切合黄陂区实际的实施政策。要做好服务,落实好建议与意见、履行好工商联职能、选树典型。

最后,刘换文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努力增强四个自信;二是要坚定发展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民营经济中争当领头雁,体现自身价值;三是要坚定履行责任,在做好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为黄陂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黄陂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赴英山县精准扶贫
【下一篇】江岸区召开新民营经济促进大会表彰优秀民营企业及企业家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