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首次建立“木兰汇.旅游新联盟”微信群 打造创新实践基地“新舞台”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09 17:38:15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感恩大家转发与号召,呼吁保护木兰故里的文脉”“我们印象水乡开业在即,请大家帮忙提出指点意见。”……这是黄陂区新的社会阶层“木兰荟·旅游新联盟”(以下简称“新联盟”)座谈会后,“新联盟”盟员在微信群中进行交流的信息。

为加强区委统战部、旅游局与“新联盟”盟员以及盟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新联盟”首次建立了微信交流群,目前以木兰草原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权为群主的微信群已聚集了74名成员。区旅游局领导高度重视,局长李乐林率先在群里发送事关旅游发展的重点、热点话题,向盟员们传达新政策、新要求,   让盟员们在轻松的环境中交流学习,打造了盟员联络、交流的“新舞台”,拼搏赶超的“新天地”。

区委统战部注重对“新联盟”的团结引导,下一步将安排专人担任“新联盟”微信群管理员,定期收集和整理盟员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采取不同形式报送有关部门参考。 

【上一篇】发挥平台作用 助推陂商回归
【下一篇】武昌区起义门社区有序发放少数民族牛羊肉补贴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