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统一战线举行“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10 10:08:2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9日,武汉统一战线举行“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主持。 

欧阳康教授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为题,从“全面小康社会”的湖北战略、“五个湖北”彰显时代机遇、“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确立特殊使命、“四个全面”拓展发展道路、关于时代挑战的若干拓展思考五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报告对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背景、概况和突出亮点作了详细介绍;对湖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成就与经验进行了全面回顾;对中央嘱托与湖北责任作了深刻解读;对直面时代挑战的湖北方略进行了前瞻性探讨;对我国面临的时代挑战作了拓展性思考。 

刘毅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欧阳康教授的报告对于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迅速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市委统战部、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委统战部、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机关干部,市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及机关干部,各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上一篇】民营企业家担任市工商联主席
【下一篇】曹裕江会见澳汉联谊会会长吴坤林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