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企业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14 08:47:0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市企业界引起强烈反响。连日来,企业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学习,掀起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8月3日,中国宝武武钢集团党委常委扩大会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新华社通稿、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等内容,从研读中学习领会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学习领会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进而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公司表示,将学习“7·26”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系统安排部署,统筹推动落实。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近期还将结合讲话精神,联系武钢转型发展、打造新城市、新工业服务产业经营公司实际,组织开展专题研讨。 

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8月1日召开党政联席会,就贯彻落实“7.26”讲话精神交流了思路和举措。公司表示,把学习贯彻“7·26”讲话与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始终秉承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紧抓临空经济区建设,强化融资平台工程、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撬动产业运营、提高国有资本效率、增强国有企业活动,成为长江新城建设、武汉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引擎。 

汉口银行8月4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大家一致表示,“7.26”讲话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一系列重大理论的重要传承和升华,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讲话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事业的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根本政治站位,更加坚定了地方金融发展的职责使命。汉口银行将进一步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政治工作、金融工作的重要部署,牢记并传承“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地方金融职责使命,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加快改革转型步伐。 

7月30日,华工科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7.26”讲话精神。企业认为,讲话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国有上市公司,华工科技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践行“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倡议,完善海外市场布局,助推“中国制造”由大向强。 

武汉华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党支部学习、车间学习和新媒体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贯彻学习“7.26”讲话精神。公司要求,要将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并与实际相结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华丽生物作为走在创新创业前列的环保企业,将践行“保护环境、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武汉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总书记指出,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有力推动我国发展不断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方向前进。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将用实际行动推动社会更好地向前发展,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努力用一流的产品和技术回报社会。

【上一篇】京东方高世代液晶面板落户武汉
【下一篇】我市将出台新举措打造新民营经济聚集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