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起义门社区有序发放少数民族牛羊肉补贴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14 10:51:40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清真牛羊肉补贴政策是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群众的特殊关怀,起义门社区作为全市少数民族聚居集中的社区之一,按照上半年津贴申报人数,有序开展发放工作,前来领取津贴的少数民族群众络绎不绝,秩序井然。

一是多渠道通知。为了让少数民族居民今早享受到国家关怀,起义门社区通过网格员张贴发放通知,广播循环播放领取通知,居民微信群内推送津贴领取通知,一次性告知少数民族居民所需证件和发放时间、地点,让领取工作不漏一人。

二是分网格发放。针对每户具体情况分批发放,在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内,张贴了网格划分及网格员姓名,让各位少数民族居民分网格领取,避免了扎堆拥挤,让发放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贴身式服务。网格员主动上门了解居民具体情况,对于行动不便的少数民族居民采取送津贴上门的方式,对于空挂网格居民,通过电话告知等方式,引导居民来领取津贴,将发放工作落到实处。

起义门社区户籍少数民族居民约300余人,每年严格落实津贴发放工作要求,做到了按时发放,真正让少数民族居民感受到了国家对少数民族居民关心和温暖。

【上一篇】黄陂区首次建立“木兰汇.旅游新联盟”微信群 打造创新实践基地“新舞台”
【下一篇】汉阳区穆斯林群众欢度古尔邦节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