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开展宗教场所安全知识培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14 17:05:25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加大安全生产力度,8月11日上午,武昌区民宗外侨办在莲溪寺举办天然气使用安全知识培训会,宝通寺、长春观、莲溪寺、起义门清真寺等宗教场所分管后勤的负责人,中南路街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武昌区城管委燃气热力管理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带大家参观了莲溪寺的厨房,实地讲解安全用气的基本要点,从天然气特性、用气安全隐患分析、操作注意事项、燃气泄漏应急措施、事故案例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讲解,并与参加培训人员展开了互动交流。

会后,大家表示这样的培训是及时和必要的,对如何正确使用管道燃气,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具有重要的作用,今后会规范设备使用方法,树立安全意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九三学社江夏区工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下一篇】经开汉南区召开第二次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