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青山区工委参加党外代表自身建设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14 17:33:03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11日下午,青山区委统战部召开了党外代表自身建设座谈会。民进青山区工委主委江金芳、副主委满桂莉、郭铁梅、肖学良、委员李运义参加会议。

区工委江金芳主委就党派自身建设的4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郭铁梅、满桂莉、肖学良、李运义分别就各自分管的相关工作谈了自己的做法并提出相关建议。

区委统战部张洁部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张部长对民进青山区工委的工作,特别是参政议政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在队伍建设方面注重发展新生力量,优化队伍结构,发挥党派优势和特色;用丰富多彩的活动作为党派自身建设的载体,不断创新、搭建新平台;研究建立激励和约束机制,进一步调动党派成员积极性。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第十二届四次主委会
【下一篇】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一行到武汉市委会调研座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