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汉南区召开第二次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15 15:38:21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11号上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统战部组织全区党外干部参观考察了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格森(武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座谈会,就聚焦园区发展听取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裕生参加座谈。

会上,全体党外人士代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先进制造业园区近年来发展情况汇报。

来自区民进、民盟、农工党、致公党等的党外人士代表等先后发言,围绕先进产业园区发展、民主党派建设等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何裕生说,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具体实在,很有见地和价值,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并对今年以来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党委政府决策施策提供的重要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做好今后工作,何裕生希望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同时围绕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意见建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上一篇】武昌区开展宗教场所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篇】洪山区召开企业赶集会,助推新民营经济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