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调研我市群团和统战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17 12:37:24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来汉,就群团、统战等工作在百步亭社区进行调研。 

尔肯江.吐拉洪深入百步亭社区,走访怡康苑北区,就统战活动阵地建设进行调研,百步亭社区于2003年11月率先在全国成立第一个社区统战部,建立了9个苑区统战支部,820个统战小组;来到文卉苑阳光家园,了解特殊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并与汉铁高中新疆班雪莲志愿服务队队员交谈,勉励他们刻苦学习,成为栋梁之才;考察百步亭社区党员和群众服务中心,调研社区党建工作、群团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尔肯江.吐拉洪指出,百步亭社区在党建工作、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中,不断创新、凝练、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工会、共青团、妇联组织要通过有效的手段和载体,更好地服务群众,解决群众最后一百米的问题,各级群团组织要真正发挥作用,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统战工作是做好各界人士工作的重要方面,要发挥各民主党派、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作用,凝聚他们的力量,为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参加调研。

【上一篇】全市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出席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六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