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亲子夏令营在汉开营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21 08:39:4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0日,“两岸一家亲·宝贝心连心”江岸区首届亲子夏令营在汉正式开营。来自台湾苗栗县7所中小学的学生、老师及家长代表一行20人,将与武汉中小学生及家长开展为期五天的友好交流活动,以此增强两岸青少年友谊。 

20日上午,两岸学生一起参观了红楼首义园、黄鹤楼,并开展亲子互动游戏,拉近了两岸孩子的心。“武汉真美,大家像一家人一样,特别开心”。来自台湾苗栗县铜锣中兴小学的张立萱第一次来汉,一个上午就与武汉的小伙伴结下深厚的友谊。台湾家长徐素珍第一次见到诗人笔下的黄鹤楼,表现得特别兴奋,“两岸本就心手相连,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交流”。 

本次活动由江岸区台办主办。据介绍,接下来几天,学生一行将在汉开展教育交流座谈、参观学习,以及趣味亲子科学探索等活动。

【上一篇】武汉成全国海归创业第五城
【下一篇】吴敦义就任中国国民党主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