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财政司司长在武汉出席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22 17:11:21

信息来源:联络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8月21日在武汉为“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巡回展揭幕,并主持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晚宴。

陈茂波在湖北省博物馆主持“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巡回展揭幕仪式时表示,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年来,在经济、社会和民生各方面都取得长足的发展。香港将继续在“一国两制”的独特优势下,把握未来的新机遇,再创辉煌。出席巡回展揭幕仪式的其他主要嘉宾包括湖北省副省长童道驰、湖北省文化厅厅长雷文洁、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主任谢绮雯以及候任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

陈茂波于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晚宴上致辞时表示,湖北与香港经贸关系非常密切。在来鄂投资的国家和地区中,无论以企业数量或者投资总额计算,香港都排在最前列。同时,香港也是协助湖北企业“走出去”和把境外企业“引进来”的理想平台。他亦提到特区政府驻武汉办会继续促进和加强鄂港在经济、贸易和文化等方面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两地人民的情谊。

出席庆祝晚宴的其他主要嘉宾包括湖北省副省长童道驰、武汉市副市长徐洪兰、特区政府驻武汉办主任谢绮雯以及候任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参加晚宴。

陈茂波在汉期间,与湖北省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会面,就加强鄂港两地的交流和合作交换意见,并考察了武汉市的港资营商项目,以及与在当地经商和工作的港人交流。还考察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展示中心及到访区内的企业。 

【上一篇】《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 – 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巡回展在武汉开幕
【下一篇】江岸区首届汉苗“亲亲宝贝”亲子夏令营圆满闭营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