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25 10:40:30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24日,民进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总结和通报上半年提案原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征集工作情况,并对提案原案进行了筛选。

会议由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赵群主持,各区工委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部分专委会副主任以及会内专家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参会者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由调研室初步筛选出的76篇提案原案逐一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袁云光副主委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认为此次会议集中了各方智慧,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市委会的提案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调研室相关同志尽快根据大家的意见,一是将相似的内容进行整合和提炼,二是将筛选出的提案进行查新,三是组织专班开展进一步调研,将提案原案中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转化和提升。

下午,与会者还实地参观调研了黄陂区王家河街胜天村,并就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鼓励市民下乡政策的落实情况等与胜天村的村干部及部分群众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上一篇】民盟武汉市委经济委员会助力新民营经济创新发展
【下一篇】武汉市规划局到民盟武汉市委机关进行提案办理协商座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