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伊协召开学习会传达贯彻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30 11:13:57

信息来源:民宗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8月23日上午,市伊协在武昌科园宾馆召开学习会议。市伊协会长马恩仁、副会长兼秘书长斯龙平、副会长魏尚举,全市寺管会成员、阿訇、乡老骨干等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宗教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从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牢牢把握宗教工作主动权、解决好宗教领域突出问题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全市宗教工作的任务、目标、方法。还就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等问题做了研讨。

与会穆斯林代表表示,此次学习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很及时,也很有必要,能在第一时间了解武汉关于民族宗教的最新政策,对贯彻执行很有帮助,收获颇丰。各清真寺将以“三进”工作为手段,推进和谐清真寺创建,依法规范教务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篇】市伊协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培训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培训班
【下一篇】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修订后的《宗教事务条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