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31 15:37:11

信息来源:干部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3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度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分别宣布了关于安排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和选派部分民主党派挂职干部在区级民主党派组织挂职的通知。

会上,3名2016年度挂职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今年挂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我市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基地建立的第五年,迄今为止,先后选派了93名党外代表人士到挂职锻炼基地挂职,受到了各方面的欢迎,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今后要继续坚持好这一做法,为党外代表人士培养锻炼提供平台。最后,他对今年的挂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巩固党的多党合作事业需要、从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和提升党外干部个人能力素质需要的高度,充分认识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二是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谦虚学习,要任劳任怨,学会做群众工作,在基层艰苦复杂的环境中“打磨”自己,在有限的时间内全面提升自己的思想、能力和作风水平。要严守各项制度,树立党外干部良好形象;三是挂职接收单位要使用好挂职干部,要舍得压担子,交任务,真正赋予挂职干部权力与职责,充分发挥挂职干部所长,同时也要加强对挂职干部的严格管理。 

来自在汉高校和企事业单位、市直有关单位的29名党外代表人士与6个挂职基地党委统战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走访调研市黄埔军校同学会
【下一篇】全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