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市委会开展暑期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01 09:14:23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按照市民革全年工作计划要求,在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安排下,由社服部牵头,宣传部配合,民革武汉市委员会暑期走访慰问了罗锦华、李颂卓、兰金安、柏务林、邹崇棻等5位民革的抗战老兵。这些年轻时为国家和民族的存亡付出过牺牲的抗战老兵,如今都已是耄耋之年,最小96岁,最大99岁。

走访中,市民革社服部部长乐伟等一行与抗战老人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转达了民革组织对抗战老兵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为抗战作出的贡献。这五位抗战老兵目前仍然精神矍铄、身体硬朗。面对来访,他们都十分感动,对组织上的关怀问候表示由衷的感谢。

关爱抗战老兵是市民革一项长期坚持的传统工作,这次活动得到民革硚口区工委会四支部主委王金平、秘书王玉华等同志支持。

【上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传统教育基地挂牌
【下一篇】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社市委主委梁鸣慰问刘建康院士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