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01 16:03:4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日,我市召开全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传达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主持座谈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志军对我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汉阳区、新洲区、市卫计委、江汉大学等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单位在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另六家单位作书面交流。据了解,目前,我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在全国走在前列。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出席会议指出,党外干部是党和国家干部队伍重要组成部分,抓好党外干部队伍培养建设,不仅是落实中央关于统战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要求,也是今年全市统战工作的重大工程和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问题为导向,加力推进全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思想上要切实高度重视,抓好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党外干部的发现培养和锻炼;建立完善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协作、管理考评、信息共享等工作机制,概括起来就是要“配到位”、“快培养”、“立制度”。

市委副秘书长张河山、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座谈会。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工作会议
【下一篇】武汉统一战线举办2017年第六期同心大讲堂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