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挂职工作对接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05 17:02:41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受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选派,4名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分别到区教育局、文化局、人力资源局、水务局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工作。9月5日,我区召开挂职工作对接会,区各接收单位主要领导和相关民主党派区工委主委参加了对接座谈会。

会上,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上超望副教授表示,将珍惜机遇、虚心学习;脚踏实地、主动工作;严于律已、树立形象,力争在挂职岗位上有所学、有所为、有所获。区教育局局长施惠芳作为接收单位代表,对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真诚关心挂职干部,全力为高校挂职干部创造安心顺心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这次高校党外代表人士采取“双挂”模式,既安排到区直部门任职,也在相应党派区工委挂职。致公党汉阳区工委主委吴红文代表各民主党派感谢市委统战部、各党派市委会对汉阳区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挂职干部多参与党派活动,发挥聪明才智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献力出计。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革鸿指出,高校党外代表人士是一支特殊而重要的人才队伍。高校党外挂职干部要主动融入汉阳如火如荼的经济社会主战线,积极参与到“四个汉阳”建设中来;要发挥独有的资源优势,积极搭建校、区合作桥梁,为“一留一回,两个百万”人才工程献计出力。各接收单位要多压担子、交任务;建机制、传帮带;多协调、勤服务,为挂职干部创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民主党派、知联会区级组织要与挂职干部多沟通多商量,让他们积极参与到基层民主党派和知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联谊交友等各项活动中去,把他们发展成一支永驻汉阳的特殊党外人才队伍。

【上一篇】江汉区“同心大讲堂”关注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
【下一篇】武昌区召开2017年度党外挂职干部见面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