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召开2017年度党外挂职干部见面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06 14:48:20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安排,来自武汉大学、湖北大学、江汉大学等单位的5名党外干部到武昌区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9月5日下午,武昌区2017年度党外挂职干部见面会在648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太荣出席会议。

见面会上,区委统战部相关分管领导对党外干部挂职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宣读了市委组织部的通知决定。区直挂职接收单位领导感谢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对挂职单位的信任,表示将充分利用此次机会,把人才资源利用好,全力支持党外干部开展挂职工作。

胡太荣代表区委对到武昌区挂职的5名党外干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挂职锻炼是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需要,是培养党外干部的需要,更是推动武昌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一是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外干部挂职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快融入,主动作为,尽快适应新环境,实现自我角色转变。三是要加强沟通,高效服务,积极为党外干部锻炼成长搭建有效平台。

【上一篇】汉阳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挂职工作对接座谈会
【下一篇】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同党外挂职干部座谈工作体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