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院开展“奋力拼搏赶超、迎接十九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08 17:44:16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7日上午,市社院在武汉规划展示馆开展以“奋力拼搏赶超、迎接十九大召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武汉规划展示馆里,院党组书记刘善明、副院长徐辉、徐军和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道,佩戴党徽,面对神圣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参观了武汉规划展示馆。

在讲解员引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历史武汉、宜居武汉、智慧武汉等展区,深入地了解武汉的历史、现在与未来;接着参观了畅达交通和实力武汉等展区,感受了武汉大交通和大产业的综合实力;最后参观了总规模型大厅,1200平方米总体规划大模型覆盖了3200多平方公里的武汉都市发展区,直观地展示了武汉“1+6”的城市空间布局,声光电的全方位立体展示反映了武汉 “大生态、大发展”的壮丽前景。

通过本次活动,全院党员干部加深了对武汉城市建设规划的了解,党员服务意识也进一步得到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拼搏赶超精神,认真做好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工作,为现代化、国家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上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武汉规划展示馆教学实践基地”挂牌
【下一篇】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红安知青茶场实践基地”挂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