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汉市委隆重庆祝第33个教师节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11 09:24:45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0日上午,民盟武汉市委在武汉市第三中学举行“不忘初心,双岗建功”座谈交流暨教师节庆祝会,隆重庆祝第33个教师节。 

民盟武汉市委主委胡树华、副主委李腊生、秘书长秦英巍,武汉市教育局组织部长董浩,汉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革鸿,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艾萍,区教育局长施惠芳等出席会议。盟市委社服部长周海燕、组织部副部长郭宁、教育委员会主任张鸿志,汉阳区工委主委吴莉华,教育委员会委员、基层盟员教师代表、汉阳区盟员代表,盟市委机关干部6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盟市委主委胡树华向全市广大盟员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对双岗建功、参政议政成绩的取得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要求盟员教师要清楚认识武汉的教育优势和民盟的主要特色,争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坚定捍卫者,民盟民主、团结、爱国使命的优秀执行者,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三化”大武汉的卓越贡献者。 

汉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革鸿代表区委对盟员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并从不忘初心,保持定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学生引路人;不忘初心,参政议政,做改革开发展的助推者提出了希望。 

会议宣读了《给全市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致敬信》,集中学习了盟员梁继鲁老师的先进事迹。7位与会教师代表围绕“不忘初心,双岗建功”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各区教师们还倾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用诗歌朗诵和歌曲演唱表达对节日的美好祝福。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中心医院支部2017年教师节公益医疗服务活动
【下一篇】致公党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一行来汉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