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召开众创空间 会员企业助推“四大资智聚汉工程”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12 13:00:37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8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在光谷创业街召开众创空间会员企业助推“四大资智聚汉工程”座谈会,共同探讨民建会员如何做好众创空间,帮助大学生就业、创业,激发城市活力,聚力助推武汉经济发展。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周新斌主持。

李海波一行在会前参观了民建会员刘路任董事长的国家级众创空间武汉天使翼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近3年辅导创业者7600人,投资各类创业基金5600多万元,有35个项目或个人获市以上奖励。据不完全统计,民建武汉市委有近20家从事众创空间的企业,其中国家级众创空间或孵化器5家,省级2家。

座谈会上,刘路介绍了武汉天使翼创业服务公司运行模式;武汉市迪睿道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郑明作了民建武汉市委“菁桐计划”近几年来所开展工作的情况介绍;武汉创客空间信息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晏文临作众创空间运行主题发言。与会者对晏文临提出的问题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争相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思考,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李海波指出,民建武汉市委今天召开众创空间会员企业座谈会是落实武汉市委十三届三次会议关于坚持以“四大资智聚汉工程”为抓手,努力探索“人才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工作思路的重要举措,是以实际行动助推“四大资智聚汉工程”。李海波肯定了各位企业家会员的发言,并表示将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下一步将继续举办众创企业沙龙活动,给企业家们创造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希望企业家们认真研究如何把理念、资源、资本共享,做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做大做强民建企业,为复兴大武汉贡献民建的力量。 

【上一篇】致公党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一行来汉调研
【下一篇】九三学社上海市闵行区委来汉交流座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