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督察组来汉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14 08:50:1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1日,以工信部副部长罗文为组长的国务院安委会第四综合督察组来汉督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市长万勇于12日与督察组一行座谈。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国务院安委会第四综合督察组于9月10日至23日期间在我省开展综合督查,重点督查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责任、严格安全监管执法、强化问题隐患整改、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严肃追责问责等情况。其中,9月11日至13日,督察组在汉检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陈一新对督察组一行来汉表示欢迎。他说,督察组此次来汉,既是对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体检”,也是促使我市查找差距、改进提高的难得机会。市委市政府将全力配合支持督察组工作,把督察组各项要求部署认真落到实处。陈一新要求,各区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安全检查方案,全面提升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副市长徐洪兰,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座谈。

【上一篇】李克强同主要国际经济金融机构负责人举行“1+6”圆桌对话会
【下一篇】万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