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工界别党员携农工黄陂总支开展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15 17:22:36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市政协农工界别委员,在武汉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武汉市主委侯晓华携市一医院、市中医院、武钢医院、黄陂区中西两院的农工党员14人组成的专家团队,到黄陂区长岭街中心卫生院开展精准扶贫大型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涵盖呼吸、消化、心血管、儿科、骨科、普外、肛肠等科室,结合各自科室专业特色,为当地居民开展义诊活动。活动中各位专家认真听取村民的诉求和病史,细致的分析病情并精心制定诊疗方案。整个义诊活动接诊村民近百人次,不时还有闻讯赶来的村民,珍惜这次在家门口接受省市级专家看病的机会。

候主委一行还向长岭街中心卫生院捐赠了价值10000元的常用药品,向卫生院领导了解扶贫对象就医、乡镇卫生院发展、医疗质量及人才培养等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现场村民及卫生院的高度好评。 

【上一篇】硚口区委统战部举办全区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台湾高雄市基层干部交流团参访江欣苑社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