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举办十一届二期新社员学习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18 16:23:03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5日,九三学社市委十一届二期新社员学习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社市委副主委丁顺清,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徐辉,社市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胜利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64名新社员参加学习。

丁顺清代表社市委对参加学习的新社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各位新社员凝聚政治共识,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强化政治担当,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维护者;保持政治定力,做法纪红线和道德准则的忠诚守望者。他要求大家沉下身来认真读书,静下心来深入思考,踊跃参加研讨,真诚交流,相互启发,进一步打牢理论基础、提升能力素养。

陈胜利为新社员作九三学社社史讲座。他从九三学社的前身、建立,九三学社的先贤投身民主运动、参加新政协、参与创建新中国,建国后社组织发展等方面回顾了我社的光辉历史,介绍了社中央和社市委历届委员会的人员构成情况。他表示,我社始终坚定民主与科学的信念,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 为国家的崛起奋斗不息。

社市委还邀请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徐军为新社员讲授《政党协商与政协协商》课程,他以习近平同志关于协商民主的思想为主线,从界定、内容、形式和保障四个层面比较了政党协商和政协协商,进一步夯实了新社员的理论基础。 

【上一篇】九三学社上海市闵行区委来汉交流座谈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李海波、刘传江一行赴黄陂考察座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