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院党组书记刘善明带队赴武昌区开展“市直机关干部联系服务社区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22 10:54:45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9月18日下午,市社院党组书记刘善明带队赴武昌区对接“市直机关干部联系服务社区”活动,武昌区委书记张幸平热情接待并与刘善明书记进行了工作交流。

随后院党组书记刘善明、副院长徐辉带领学院6名处级干部到武昌区粮道街,与街道及社区干部进行了对接。

在认真听取了街道负责人的维稳工作情况介绍后,院党组书记刘善明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市委的规定动作,充分信任和依靠基层干部,了解区、街和社区的统一安排,搞好服务。

通过与结对社区干部谈心交流,我院6名处级干部了解社区“两委”情况、发展状况、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隐患等情况,掌握社情民意,为下一步开展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次“市直机关干部联系服务社区”活动将重点开展矛盾排查、治安防范、积案化解、重点隐患整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安定和谐的社会政治环境。

武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太荣陪同参加活动。

【上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 “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教学实践基地”挂牌
【下一篇】2017年全市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在市社院举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