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卫生计生系统召开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30 12:00:30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9日上午,区卫生计生系统召开推进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座谈会,主题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舒本贵,区卫计委主任朱华乔、党委书记黄海,区各民主党派代表和全系统在职党外人士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卫计委副主任吴昌兴同志主持。

会上,8名党外代表人士结合各自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秉承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计生精神,积极投身全区医疗卫生和计生发展改革大业中。区卫计委党委书记黄海同志回顾了近年来区卫计委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个进一步”举措:即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配强人员,进一步加强培训,进一步推动工作。他要求党外代表人士要树立政党意识、表率意识、创新意识、合作意识。区卫计委主任朱华乔同志对全系统党外代表人士提出了四个希望:即政治上继续建言献策,业务上继续建功立业,作风上继续遵规守纪,境界上继续勇于担当。

九三学社区工委主委李宗祥、民革区工委副主委付天雄代表区各民主党派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舒本贵对卫计委系统近几年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统战工作等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恳请区卫计委一如既往重视、关心、支持党外人士,支持统战工作。他要求党外人士今后要注重抓思想建设、抓能力建设、抓社会服务,力争双岗建功。 

【上一篇】黄陂区举办统一战线“同心大讲堂”揭牌仪式暨首场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江汉区“律师服务民营企业工作站”挂牌运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