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律师服务民营企业工作站”挂牌运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30 15:38:44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全区新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要求,维护全区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9月29日,在江汉区委统战部的组织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胡娟,副区长许光辉联袂出席江汉区“律师服务民营企业工作站”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工作站揭牌,这标志着由区司法局、区工商联联合成立的江汉区“律师服务民营企业工作站”,在区工商联大楼正式挂牌运行。 

据悉,该工作站由执业经验丰富的优秀律师进驻,主要为区内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援助、法律咨询、协助处理涉法问题等多种形式的法律服务,每周三定期到工作站服务一天,上午走访了解民企情况,下午为民企提供法律咨询,运用专业知识促进全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区委统战部、区司法局、区工商联有关领导、律师代表、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上一篇】江夏区卫生计生系统召开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座谈会
【下一篇】台湾海基会原董事长江丙坤一行参访归元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