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市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在市社院举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30 17:38:33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统战工作深入开展,提高我市各区、街道统战干部在新形势下开展基层统战工作的能力,市委统战部和市社院于9月26日至29日共同举办了“2017年全市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功能区统战工作专员及统战工作重点街道分管副书记共41名基层统战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市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辉出席了开班式。

根据市委统战部的培训要求,以及培训学员的工作经历和实际需求,市社院精心设计了六次课堂教学为学员们介绍了新形势统战工作理论政策,并就新民营经济、新的社会阶层、党派工作、民族宗教和统战工作绩效解读等基层统战工作进行了专题讲授。安排了两次现场教学,让学员更加直观地了解民族宗教工作和武汉统一战线史。座谈交流会上,学员们分享了彼此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正如副班长刘红兵所说:“此次培训,我们不仅交流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而且增强了统一战线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今后开展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

结业式上,刘毅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成果,并希望基层统战干部们能将此次培训所学应用到基层统战工作中去,以更好地实现培训成果的转化。

【上一篇】市社院党组书记刘善明带队赴武昌区开展“市直机关干部联系服务社区活动”
【下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引导党外学员围绕“十项全局重点工作”建言献策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