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就俄中友协成立60周年致贺信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10 13:18:15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9日,俄中友协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莫斯科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俄中友协致贺信。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60年来,俄中友协始终秉持对华友好理念,积极开展两国民间交往,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积极贡献,是巩固和发展中俄关系的一支重要力量。 

习近平强调,“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当前,中俄关系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俄中友协以成立60周年为契机,开创两国民间交往新局面,为促进两国民心相通、民意相融作出更大贡献,助力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高水平发展。 

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就俄中友协成立60周年致贺信。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篇】留汉大学毕业生三个专项政策问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