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同心.律师服务团新征程活动正式启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12 16:19:59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2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司法局主办的武汉市同心.律师服务团新征程启动仪式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该律师服务团向全市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发出“助力新民营经济, 服务法治化建设”的倡议,并发布为全市民营企业提供的首批法津服务产品。据悉,这是我市统战工作服务新民营经济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 

武汉市同心.律师服务团于2012年成立,由我市律师届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资深律师事务所主要成员组成。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全市法治化建设进程,引导全市律师为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聚商育商工程”、“两个百万工程”和新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立山出席活动并讲话,希望武汉市同心.律师服务团要在助进新民营经济发展,推动武汉民营经济转型升级上作出新探索;在健全企业治理结构,全面推进法治建设上作出新努力;在服务保障民生,维护社会稳定上作出新贡献。各级部门要进一步重视支持服务团工作,保障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授牌,副市长李忠为武汉市同心.律师服务团授旗。省委统战部秘书长陈昌宏、省司法厅副厅长张正军出席启动仪式。 

【上一篇】我市举办统战工作理论培训班
【下一篇】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中央关于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