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瓦特让世界认识“新武汉造”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13 09:36:3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自2010年成立,易瓦特只花了短短几年时间就跻身中国工业级无人机第一梯队;随后,创办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学院,挂牌“新三板”,成为“无人机第一股”,易瓦特生动诠释了“科技引领未来,智创无限可能”的深刻内涵,也让世界从一个全新维度认识了“武汉造”。

公司成立之初,重金引进国际人才与技术,组建了一支由北美、欧洲顶尖人才组成的国际化科研团队,增强了企业的造血功能,加快了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科研成果转化速度。如今,在易瓦特这个300多人的团队中,无人机技术研发人员占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公司还在欧洲设立了研发中心。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敲门砖,带来的是技术的飞速发展。截至2016年底,易瓦特拥有各类专利及软件著作权500多项,成为第一家获得“国际先进水平”认定的民用无人机制造企业,参与了国内多项行业标准的制定,掌握了全系列无人机整机设计、复合材料一体成型、动力系统开发、有效应用载荷、飞行测试、电子飞控六大核心技术。 

2015年12月,易瓦特挂牌“新三板”,成为首家以民用无人机为主营业务的企业。2017年7月,易瓦特宣布获得1.3亿元B轮融资,这是2017年上半年中国民用无人机领域企业公开披露的最高金额。此前,易瓦特曾在2015年第二季度获得近亿元A轮融资,两年内融资累计超过2亿元。

【上一篇】市工商联全体执委向全市民营企业发出倡议
【下一篇】19位武汉企业家登上2017胡润百富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