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17 15:05:37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6日,民进武汉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在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609会议召开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市民进副主委万世华、袁云光及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参委会主任赵群主持会议,她介绍会议目的及主题:围绕武汉市政协2017年工作亮点、创新点,征集全国、湖北省、武汉市“两会”提案、大会发言素材。就市政协2018年工作思路、年度协商议题(包括议政性常委会议、专题协商会、界别协商会议题)、民主监督议题;建议案和重点提案选题等提出意见建议。

各位委员针对以上议题的内容,做了详尽的发言。对部分建议进行了热烈讨论。

副主委万世华、袁云光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给予了肯定,希望委员们关注十九大会议精神,关注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新焦点新矛盾新问题,认真开展调研活动,集思广益,完成体现武汉民进特色的优质提案。

会上调研室主任刘冬梅还介绍了2017年市委会调研课题完成情况,通报了社情民意信息情况。 

【上一篇】梁鸣率第四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员赴江夏区调研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喜迎十九大暨纪念民进武汉市委会成立六十周年书画展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