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黄埔四海同心会经贸文化参访团到东西湖区参观考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17 16:27:59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7日上午,以台湾退役空军中将、台北市黄埔四海同心会会长李贵发为团长的“台北市黄埔四海同心会经贸文化参访团”一行21人,在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室主任才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等人的陪同下到东西湖区参观考察。

参访团一行先后对华城电机(武汉)有限公司、台玻武汉工程玻璃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对台资企业在武汉的投资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参观结束后,参访团成员与市、区相关部门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东西湖区委统战部领导介绍了台商投资开发区情况,市台办、市招商局相关领导先后介绍武汉市台商投资相关政策,并就参访团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上,李贵发会长表示,近年来,他为铸四海同心、促和平统一在两岸间积极奔走,以黄埔精神为纽带,开展民间交流,积极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台北市黄埔四海同心会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不断拓展新的交流平台,做了很多有益的尝试,希望增进武汉和台北两地的基层交流,形成品牌活动,扩大社会影响。 

【上一篇】台北黄陂同乡会回乡发放奖助学金
【下一篇】汉阳区举办“喜迎十九大 知音同行金秋朗读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