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深入开展2017“扶贫日”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18 15:46:55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7日,是今年全国第四个“扶贫日”,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刘善明带领分管扶贫工作副院长徐辉,总务处处长陈定智,及市社院工会“扶贫日”“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5名女同志一行来到结对帮扶村—姚集街寨东村走访慰问,送来“扶贫日”的温暖。

刘善明先后深入到寨东村建档立卡特困户王某才、失独户谢某英等家庭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300元慰问金,勉励贫困户“贫困不失志,勤劳尚当先”。刘善明书记强调,一是要持续做好“保长期、促长效”发展的基础性扶贫工作,确保民生改善与精准脱贫相推进,贫困户再小的事,也是我们最大的事,关建在落实,质量看成效。二是要进一步抓好全市“三乡”工程(市民下乡、能人回乡、企业兴乡)政策落实,使市委扶贫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积极响应市委大学生留汉创业政策的宣传,探索人才知识促进精准脱贫的有力举措。刘善明书记一行还考察了正在开工建设的村级文化广场项目,参加了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会组织“扶贫日”“爱心妈妈”结对关爱寨东村留守儿童活动。

市一医院纪委书记韩斌带医疗专家队伍到寨东村进行了义诊送药活动。

【上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开展党建主题学习考察活动
【下一篇】武汉社院“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教学实践基地”挂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