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各民主党派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18 16:43:2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8日中午,武汉市各民主党派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在206会议室召开,初步学习讨论报告重要精神,畅谈感受体会。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所作的报告气势恢宏、博大精深、令人震撼、催人奋进,既是政治宣言,也是行动纲领。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都努力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上来。要把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调动广大成员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强调,市各民主党派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全面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实际,指导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上一篇】武汉统一战线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篇】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