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18 21:49:48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8日下午,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畅谈感受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交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推进工作的认识。

在听取发言后,曹裕江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一是把握好历史新方位,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二是理解好理论新贡献,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集成和升华;三是领会好发展新谋划,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党的各项工作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四是认清好统战新要求,深刻理解党中央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待;五是把握好工作新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作贡献的具体实践,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

市台办、市民宗委、市社会主义学院、市工商联、闻一多基金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篇】市各民主党派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武汉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