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党外人士为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建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19 16:24:35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8日,中共江岸区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并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罗淳,区政府副区长叶晓飞出席会议。

会上,区商务(招商)局局长张乃平介绍了全区1-9月份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从主要工作举措、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向党外人士进行了通报。党外人士指出:今年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启动以来,我区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推进,出台了一系列招商留商的利好政策,引进了一大批体量大、潜力大的优质企业,取得了招商引资和引进外资增幅全市第一的好成绩,为建设创新活力城区、幸福美丽江岸做出了积极贡献。

对于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党外人士建议:要强化招商引资针对性。根据江岸实际和未来发展方向,聘请专家建立招商目录,精准发力补齐产业发展短板,形成产业链。要落实相应配套政策。就企业家及家属就医、就学、住房等生活配套问题,及时出台优惠政策解决后顾之忧。要跟踪政策落地,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到“引得进、留得住、长得大”。要进一步营造招商引资氛围。充分挖掘江岸历史文化优势,多渠道宣传江岸投资环境,通过网络平台推送、党外代表人士推介等方式为江岸招商助力。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表示,将发挥各自党派联系广泛的资源渠道优势,为江岸招商引资工作作贡献。

叶晓飞感谢党外人士对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在工作中进一步研究、吸纳。她强调,招商引资工作需要各位党外代表人士献计出力,当好“招商大使”。她希望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发展。

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邱化明、桂永超、杨德红、王萍、胡彦全、王辉光、李文洲、刘涛、王赤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汉阳区举办“喜迎十九大 知音同行金秋朗读会”
【下一篇】汉阳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参与精准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