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学习十九大报告 画出最大同心圆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23 10:29:0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份有情怀有温度有担当的报告,是一份有底气有骨气有豪气的报告,是一份有思想有理想有梦想的报告,是一份有过去有现在有未来的报告,让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让人充满希望、充满信仰、充满力量、愿意为之不懈奋斗。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在各种风险挑战中破浪前行,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卓越的领导才能、领袖风范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勇气、对中华民族高度负责的责任担当,有这样的领袖是全党全国人民之福,必将带领我们进入一个伟大的新时代,开启一个圆梦的新纪元。我为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英明领导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点赞!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统一战线作出了新概括,提出了新论断,明确了新要求。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辱使命、奋勇前进,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拥护核心、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勠力同心,为实现伟大梦想凝聚广泛共识,为推进伟大事业汇集磅礴力量,为进行伟大斗争营造良好环境,为建设伟大工程提供有力支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上一篇】吴英杰:高举伟大旗帜 不断开创新局面
【下一篇】林铎:指引方向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