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金龙:阔步迈进新时代的指路明灯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24 08:44:4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展示了举旗定向、掌舵领航的坚定政治自信,饱含了高瞻远瞩、统揽全局的超凡政治智慧,彰显了迎难而上、开创新局的强烈政治担当,庄严宣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豪迈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征程。 

新时代要靠核心掌舵,新征程需要思想引航。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给全党以核心的力量,给人民以信仰的力量,必将汇聚起全民族逐梦前行的磅礴力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赋予了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不竭的动力源泉,是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开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指路明灯。 

兵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中央交给兵团的职责使命忠实履行好,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篇】陈全国:夺取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下一篇】十九大代表谈党章修改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