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盟陪同昆明民盟调研组调研高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25 09:43:49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民盟昆明市委副主委叶明带领《昆明市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策研究》课题组来汉调研,学习了解武汉市先进经验和做法。秦英巍秘书长陪同昆明民盟一行进行了相关调研活动。 

秦英巍陪同调研组一行前往武汉新能源研究院、中国光谷创意产业基地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切实感受武汉市支持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实际成效,深入了解在发展中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盟市委还协调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等职能部门在盟市委机关与昆明课题组进行了调研座谈,盟市委秘书长秦英巍、调研室主任邓红参加座谈会。座谈就武汉市支持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台的相关政策、具体做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医卫专委会参观调研洪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调研养老产业发展问题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