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区域商帮签约1358亿元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30 08:21:1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9日下午,新民营经济招商大会·闽粤港专场举办。这是继9月浙江商会专场之后,武汉第二场新民营经济商会招商活动。闽商、粤商、港商三大区域商帮共计签约金额1358亿元,项目包括长江招银产业基金项目、阳光城金融中心项目等。 

本次项目签约中,除投资金额较上次增长外,工业项目及业务总部落户成为两大亮点。本次签约的23个项目中,工业项目数量达到10个,为今年武汉招商引资活动中项目签约占比最高的一次。 

市招商局介绍,武汉充分利用东南沿海地区的产业技术优势,本次工业招商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生命健康、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将为武汉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总部项目方面,阳光控股宣布集团“第三极”暨金融总部落户武汉,深圳西湖集团将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营运总部移至武汉,香港亚洲医疗股份公司在汉设立亚洲实业医疗总部项目。本次闽粤港招商专场,共吸引3家企业将总部落户武汉。 

闽商、粤商、港商群体,自改革开放以来绽放出巨大的经济活力,它们也是武汉招商引资的重要对象。武汉作为九州通达之地,也吸引多家企业将向外发展的首站设在这里:华星光电走出深圳第一站选择武汉,美的集团自建的第一个省外生产基地也在武汉……截至去年底,上万家闽粤港企业聚集武汉,涉及公路、港口、房地产、商贸、物流、食品、科技、医疗等多个领域。

【上一篇】19家企业总部迁到武汉
【下一篇】光博会首日签约两百亿元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