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委统战部到洪山区考察学习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07 10:44:38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3日,襄阳市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程武率队赴我市考察学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经验。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志和洪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程春生的陪同下,程武一行深入洪山区创意天地“ovu”公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络站)考察交流。

程武一行在创意天地体检馆认真听取了园区情况介绍与建设成果,仔细参观了汇聚大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游戏大厦部分企业,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企业情况及相关政策,并深入“ovu”公寓参观了住宿生活、工作学习环境。参观结束后,程武对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思路清晰、亮点突出,有许多可借鉴的经验做法,今后,要加大工作交流力度,定期互派考察交流团和代表人士培训班学员进行学习交流,促进两地工作深入开展。

【上一篇】武昌区工商联成功举办第四届汉味小吃大比武
【下一篇】江汉区同心志愿者举办摄影暨义诊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