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萧山区工商联到洪山区参访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08 17:10:10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7日,杭州市萧山区政协副主席姜国法,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建明,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峰等一行到洪山区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进行交流座谈。

亿童文教公司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座谈,会上亿童文教公司副总裁甘行芳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状况以及主营业务,并表达同萧山区合作的想法。萧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建明希望与洪山区加强联系合作,表示将支持和帮助亿童文教公司在萧山发展。萧山区政协副主席姜国法寄语亿童文教公司今后要不断增强自身实力,重视人才培养,吸收世界一流幼教理念,不懈奋进,努力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幼教企业。洪山区政协副主席钱胜利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洪山区区情,希望亿童文教公司把企业当成事业来做,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以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事业、一流的速度,争取一流的发展。同时也希望两区今后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区工商联主席赵群和洪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陪同考察。

【上一篇】江汉区同心志愿者举办摄影暨义诊活动
【下一篇】河南省林州市工商联与黄陂区工商联结对友好商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