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裕江出席“魅力宝岛,热动江城——台湾农业嘉年华”活动并致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09 10:01:19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8日下午,第十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魅力宝岛,热动江城——台湾农业嘉年华”活动,在东西湖区农业嘉年华园区举行。国台办副主任刘结一,市长万勇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参加活动并致辞。 

作为农业嘉年华园区的核心场馆,台湾农业特色馆以台湾苗栗、南投等县市农业为主题,展示了苗栗十八乡镇,一乡一特色的精致休闲农业成果、先进农业科技及台湾当地人文特色。 

刘结一、万勇先后前往台湾农业特色馆、两岸水产渔业馆等展馆,与来汉参展的台湾商户亲切交谈,并与现场市民热情互动。刘结一对武汉举办台湾农业嘉年华活动表示肯定,认为办得有特色、有创新,内容丰富多彩,促进了两岸农业合作,增进了两岸交流互信。 

场馆内,大湖草莓、竹南砖雕、通宵乳品、东方美人茶、爱文果干等台湾著名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引来不少市民试用、挑选,感受地道的台湾风情。 

据悉,本次嘉年华活动是第十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两岸经贸交流合作活动的重头戏,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西湖区人民政府、市台办、市农委等单位承办。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工委书记陈邂馨,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活动。 

【上一篇】尔肯江.吐拉洪在卓尔集团宣讲时强调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
【下一篇】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