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苗栗县基层村里长走进汉阳江欣苑体验交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10 08:25:2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社区就是一个家,我们都是一家人。”9日上午,在汉阳区江欣苑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台湾苗栗县基层村里长一行36人走进该社区,体验社区生活,交流工作经验。 

本次体验活动包括“非遗你我共传承”互动、“知音携手进社区”体验、“变革转型看今昔”参观、“小巷总理话民生”座谈等。在江欣苑社区,来自台湾的村里长们与社区志愿者共同联欢、共舞高龙,欣赏社区居民的书法、泥塑等才艺表演,体验纺织土布,学剪纸、汉绣、做风筝等。他们还参观了社区幼儿园、老年活动中心,体验社区民生服务管理,并举行座谈,与江欣苑社区工作者交流,探讨社区管理经验。 

该活动是第十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的重要活动,由省、市台办主办,汉阳区政府、江欣苑社区承办,旨在交流和分享鄂台社区文化、社区服务及社区发展的经验做法,促进两岸基层民众往来融合。 

副市长徐洪兰参加活动。

【上一篇】台湾金融企业参访团到访武昌
【下一篇】“情系木兰.阿里—两岸当代艺术名家作品展”首度在汉展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