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17 14:11:5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部长马哲智主持会议。 

刘毅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需要凝聚全社会的力量。围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刘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带头学习宣传,以实际行动带动所在行业、所在领域和所在阶层的学习,为“三化”大武汉建设凝聚思想、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二是团结带领党外知识分子中的专家学者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专业人士履行社会责任,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献计出力;三是将个人理想融入到武汉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增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能力本领。 

全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何文娟传达了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 

【上一篇】凝聚磅礴力量 为大武汉谋复兴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