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武汉农博会开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18 13:01:3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7日,第十四届武汉农博会在汉阳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副省长曹广晶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届农博会由农业部和湖北省政府主办、武汉市政府和省农业厅承办,会期4天,4000余家国内外参展企业将展出特色产品3万余种。 

屈冬玉致辞介绍,武汉农博会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农业展会之一,是促进湖北农业农村发展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湖北坚持“重中之重”谋“三农”,狠抓农业科技创新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两个关键,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农业强省建设步履铿锵、亮点纷呈。 

曹广晶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此次博览会,意义重大。湖北将深刻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科学内涵,坚定不移地把品牌强省战略作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和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突破口,打造特色品牌,增强市场竞争力,优化产品和产业结构,推进农业提质增效。同时希望武汉农博会在品牌培育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办展理念,深入融入互联网+,充分利用大数据、三农云端平台、新媒体,宣传推介优势产业,为实现产业兴农、科技强农、品牌立农、创新富农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陈一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下一篇】王晓东强调扎实推进自贸区建设走在中西部前列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