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召开调研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20 10:02:40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市委围绕“以七军会为契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建议”课题,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主持,课题组成员韩尚才、龙克虎、林萱、赵建飞参会。

市城管委副主任叶立猛、市网信办资源处处长程博、市规划局规划编制处副处长涂剑、市园林局养护处李俊正、市城管委前期处贾峰等代表本单位介绍筹备七军会与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相结合的相关工作情况。

付文芳表示,社会管理由自上而下变自下而上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应规划先行。我们要做的是引导居民表达诉求,把居民的合理诉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融入规划,使老百姓自觉自愿参与建设城市的美好未来。办好军运会同样离不开武汉市民的共同努力和热情参与,希望在筹办军运会的过程中,通过我们的努力,共同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 

【上一篇】农工党江岸区工委调研江岸区江北、渣家红色物业社区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赴江夏区黄家湖军运村开展界别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