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工商联赴上海宁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商会交流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22 17:31:51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洪山区工商联主席赵群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会员一行16人,赴上海宁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商会交流活动。

工商联一行集体瞻仰了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回顾中共建党历史,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重要讲话精神,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为民营经济的发展描绘了更美的图景,撑起更蓝的天空,表态要积极发挥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再立新功。参访中的中共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工商联一行参观了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和宁波埃美柯有限公司两家代表性企业,拜访了宁波市镇海区工商联,听取了镇海区工商联关于基层商会和骨干会员企业的基本介绍,实地参访了全国先进基层商会——骆驼商会,学习考察基层商会运作和“两新”党建的成功经验,双方就企业发展以及“两新”党建和商会组织构架、运作方法、治理体系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观摩学习,商会会员感触颇深,表示要学习浙商情怀,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技术、产品、管理和商业模式创新,立足企业做大做强。

赵群指出,此次活动让企业家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共党史,加强了两地工商联的联络和交流,拓宽了企业家的视野。她强调下一步,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来抓,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

【上一篇】学习十九大精神 走好新时代创业路
【下一篇】汉阳区举行“与党同心 与祖国同行 共筑中国梦”喜庆十九大读书汇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